《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多人联线试玩版公布

发布时间:2004-5-14 上午 11:12:20 文章摘自:电玩俱乐部

幻影特工 vs 职业雇佣兵

你将选择哪一方?



今日育碧软件正式对外公布了倍受业界瞩目的年度潜入式间谍游戏大作《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的最新多人联线试玩版。通过这个试玩,玩家将体验到全新的不同于单人模式的游戏性。玩家可以前往《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的官方网站http://www.splintercell.com 进行下载。



通过互联网,这种感受是具有革命性的。在游戏史玩家第一次可以通过选择以第一视角或者第三视角来进行游戏。在游戏中,作为“Shadow Net”,玩家将以《细胞分裂》的传统第三视角来进行游戏,而“ARGUS”方则是第一视角的设计类界面。这样做的最大优点就是扮演不同阵营的玩家将会完全体会到两种不同的游戏乐趣。“Shadow Net”的玩家可以实时地关注周围的情况,制定自己的策略,而“ARGUS”方则需要更加小心,因为他们在视角上存在着死角,很容易遭到背后的攻击,当然一旦他们发现了“Shadow Net”的玩家,他们能作出最快的反映,进行十分方便的攻击。显而易见,第三视角的设定充分强化玩家进行秘密潜入任务的能力,而第一视角则更加有利于搜捕。



多人联线试玩版的主要特点:

1. 本关才用了一所医院作为背景地图。

2. 本关的任务是扮演特工的玩家必须侦察出雇佣兵的所在并且制服他们,而雇佣兵则必须反侦察。

3. 特工的装备包括:烟雾弹,干扰弹,微型摄像机,警报陷阱装置。

4. 雇佣兵的装备包括: 手雷,枪,地雷,间谍陷阱。

5. 整个游戏时间设定为10分钟,特工方面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重生4次,而雇佣兵则只有3次机会。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