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魔录》开启PK战盟

发布时间:2004-5-14 上午 11:11:21 文章摘自:电玩俱乐部

《西游伏魔录》PK战盟于今日开启,所有PK擂台赛的详情也都会在PK战盟内向大家进行报道。PK战盟包括五个部分,你可以在此战盟页面内了解西游各个服务器的PK赛场、各盟队的比赛战势、各服战盟的盟队资料、每一场PK擂台赛的精彩战役、这里还为你提供伏魔里的战盟成员的资料!让每一个人都是成为你的好朋友!西游PK战盟让你更为详细的了解西游!

若想参加PK擂台赛必须要加入西游战盟,成为战盟的成员,若想加入西游PK战盟必须先要开通PK服务,建立自己的PK点信息库。在以后参加PK擂台赛时,就会以PK点作为赌资。比赛以“挑战”的形式开展,获胜方队员将平均赢得此次挑战赛押注的所有PK点; 开通PK服务后可以进行PK点与游戏时间点的转换。你可以去申请自已的战盟,开创一个战盟组织。或是你可以加入一个战盟,成为别人战盟队里的一员。在战盟组织内,战盟的创使人也就是战盟的首脑可以在你的盟区发放盟内公告。召集战盟成员。只有你成为战盟成员才有权提出申请参加PK擂台赛。如若不是战盟成员将无权申请参加PK擂台赛。在这里你还可以发表有关PK擂台赛的文章,无论是新闻或是小记者写的有关PK擂台赛的文章都将收入到伏魔战盟中的伏魔随笔及记者专栏中。PK擂台赛中精彩战况的转播也会在精彩战役中为大家呈现。在伏魔交友中你可以了解到你想知道的战盟成员的简单资料。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