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新版《月神传说》4.1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04-5-14 上午 11:10:15 文章摘自:电玩俱乐部

经过紧张的筹划,育碧软件正式宣布世界第一网游"Everquest",(中文名《无尽的任务》)的新版资料片《月神传说》(露卡琳的黯影)将在4月1日开始商业运行!

EQ自从1999年诞生至今,走过了整整5年的辉煌历程,创造了全球网络游戏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勿庸讳言,《无尽的任务》作为一款世界网游巨作,它的深厚魅力使所有的核心玩家难以自拔。

目前EQ(英文版)已经发布了多达7个资料片,可见EQ的强大生命力与丰富的内涵!而在中国大陆运营的完全汉化版《无尽的任务》已经开放了3个资料片版本:分别是《库那克的遗迹》,《维里斯的伤痕》,以及《艾柯莎的传说》!众多网游精英们通过近1年的游戏钻研,几乎走遍了游戏中诺拉斯世界的每个角落,大家急切盼望着开放新的资料片,以解决日益拥挤的旧大陆上存在的玩家,公会之间的纷争和资源匮乏问题!作为《无尽的任务》在中国大陆的代理商,育碧软件经过长时间的努力,不断与各方面协调磋商,终于确定在2004年的4月1日正式商业运行EQ的资料片《月神传说》(露卡琳的黯影)!

由于《月神传说》商业运营在即,所有内测账号将在3月27日停止发放。关于已发出的内测账号与月神先知的活动,出于广大玩家强烈要求,官方决定在4月15日删除所有内测账号,并在同一天停止月神先知的申请活动。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