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大峡谷

发布时间:2004-5-14 上午 10:42:45 文章摘自:新浪网

京东大峡谷旅游区位于京东平谷,由大峡谷和井台山两大风景点组成,以千米索道和四千米滑道相连,首尾相应,形成统一的整体。总占地20平方公里,大峡谷峡险幽深,壁立万仞,井台山平阔如台,高耸入云,真是“探幽谷感受神秘清幽,登高峰尽览千山万壑”。
    大峡谷纵深六华里,谷内移步异景,带给您不断的新奇感受,当您穿行谷底,从水清镜照的龙门湖看轻舟戏水,到曲径通幽的悬空栈道,回想当年征战之险阻;从清澈透底的溪潭到壁立万仞的冷魂谷、万丈崖,举首万仞壁立唯见一线天,令您感叹人生渺小如蚁蝼之天日万物;从趣味横生的铁索飞渡到登天为路的倒挂天梯,从鬼斧神功的鸳鸯石到飞流直下的响潭瀑布,响潭之水天池来,天池为一神泉,长年喷涌不息,使大峡谷水源充沛,加上峡谷五潭潭为泉,使峡谷之水源远流长。成为北方最充沛的山水名胜。
    游完大峡谷,而后乘高空索道,登高览胜,顿觉人类博大为万物之宰,其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之感,井台山林木茂密,森林覆盖率98%以上,由万亩松林,千亩橡林,百亩杏林组成森林生态旅游区,井台古井,虽难饮昔日甘甜之井泉,亦可觉当年之踪迹,蹬上古长城抚今逅昔顿感历史之苍凉悲壮,或可闻金戈铁马之余音,烽火台虽饱经历史风霜仍不失刀光剑影之痕迹,环视群山,山峦叠障,群山批黛,四千米冲山滑道,惊险刺激,中国唯一,世界之最。
    大峡谷四季风光迥异,春赏山花烂熳,聆听百鸟鸣潭;夏观胜景,峰峦叠翠,山泉流淌,松涛阵阵;秋览秀色,批黄挂赤,层林尽染,百果飘香;冬看冰雪、冰川、冰暴、冰花,塑造浓浓的极地风光,令您耳目一新,“谁道严冬无胜景,峡谷自为百仗冰”,春夏秋冬,风景各异,四季旅游皆宜。
    京东大峡谷旅游区,实修身养性,避暑消闲,渡假怡情之地,也是您尽享惊险与刺激,挑战自我,享受自然之趣的理想选择之地。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