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戴河三日游

发布时间:2004-5-14 上午 10:37:25 文章摘自:新浪网

介绍   南戴河与闻名遐迩的北戴河一河之隔而又一桥相连,海岸线宽敞坦荡,沙质柔软,色黄如金,是理想的避暑胜地。在此,为您推荐一条囊括南戴河、黄金海岸最著名景区的精彩线路,定让您玩的乐不思归。
行程安排   第一天:下午5时由市内指定地点出发,约4小时抵达黄金海岸海滨酒店入住、用晚餐。
  第二天:早餐后赴我国七大海洋自然保护区之一的翡翠岛游览,可进行惊险刺激的滑沙入海、快艇、摩托艇、滑翔伞、渔船出海、骑马、自制沙雕等娱乐,中午返回酒店用餐,餐后海滨自由活动(晚餐自理、可在排挡尽情享用海鲜美味)。
  第三天:早餐后赴南戴河娱乐中心游览(门票自理),午餐后返京,结束愉快旅行!
出游提示 1、乘车时间较长,请务必准备好晕车药;
2、外出购物最好参考当地陪同建议,以免上当;
3、海边风冷光强,请备好防寒衣物、墨镜、遮阳帽;
4、游览注意安全,品尝当地海鲜、小吃要注意卫生、适量;
5、旅游过程中请注意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以免丢失。
特殊说明 无
参团方法 公司报名:欢迎您到我公司报名参团,请浏览公司位置信息。

网上支付:如果"网上名额"数量符合您的需求,您可以选择"在线购买",网上支付参团。

银行交款:到离您最近的银行付款,先填写在线预定信息,如果不允许在线预定请打电话咨询。

上门收款:6人以上我们提供上门收款服务,具体事宜请拨打我们的咨询服务电话。

注意 网上名额不代表实际团队的剩余名额,如果该名额没有或者不足时,请您电话咨询。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