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海滨休闲二日游

发布时间:2004-5-14 上午 10:36:08 文章摘自:新浪网

介绍   美丽的渤海湾中散落着许多各具特色的岛屿,这次我们带您游览的是位于兴城的菊花岛和位于葫芦岛的笔架山。
行程安排   第一天:早从北京出发赴兴城,中午抵达葫芦岛,午餐后游笔架山,游天下自然奇观--随海水涨落而时隐时现的连接陆和岛的神路,笔架山及岛上三清阁、五母宫、吕祖亭等建筑,自由活动,晚餐海鲜大排档(自理)。
  第二天:早餐后乘船赴菊花岛游览菩提树、八角井、大龙宫寺、渤海观音、唐王洞等景点,午餐后游宁远古城、明代一条街、祖氏牌坊、钟鼓楼,乘车返京,结束愉快行程。
出游提示 1、乘车时间较长,请务必准备好晕车药;
2、请带必备的旅游用品、小药品、游泳衣、及防晒用品;
3、游泳时请相互照应,注意安全,有事随时与陪同联系;
4、吃海鲜时选择干净的餐厅,注意卫生;
5、游览购物时请注意自己财物的保管。
特殊说明 无
参团方法 公司报名:欢迎您到我公司报名参团,请浏览公司位置信息。

网上支付:如果"网上名额"数量符合您的需求,您可以选择"在线购买",网上支付参团。

银行交款:到离您最近的银行付款,先填写在线预定信息,如果不允许在线预定请打电话咨询。

上门收款:6人以上我们提供上门收款服务,具体事宜请拨打我们的咨询服务电话。

注意 网上名额不代表实际团队的剩余名额,如果该名额没有或者不足时,请您电话咨询。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