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湖度假村

发布时间:2004-5-14 上午 10:31:29 文章摘自:新浪网

    密云云湖度假村座落在美丽的密云水库内湖畔,是集餐饮、客房、康体健身、商务会议为一体的三星级宾馆。这里青山环绕,绿水横郭,春有杨柳堆烟,夏季繁花似锦,秋天红叶飘飞,冬日银装素裹,空气质量更达到国家一级标准,并且周边环绕黑龙潭、白龙潭、司马台长城、云岫谷自然游猎风景区等名胜古迹,是真正的都市桃源。
    云湖度假村共有标准双人间125套,房间面积26平方米,室内温馨典雅,宽敞舒适,并配备卫星接收电视、空调、程控电话、冰箱、迷你吧、保险柜及24小时热水服务。28套单、双人豪华套房,客厅小巧别致,卧室浪漫清新,加以现代化配套服务设施,充分营造个性空间。度假村共有观云楼、云霞楼等各式别墅11套,中式装修古朴典雅、西式凸显浪漫风情,别墅内均配备现代化服务设施,青山绿水间,传统民风与现代文明的巧妙融合,让您暂时远离都市喧嚣,圆您田园梦想。
    云湖度假村共有自助、宴会、零点3个餐厅及8个豪华雅间,可容纳750人同时就餐。鲜香清淡的淮扬菜、细致精美的粤菜、名师主理的各式风味佳肴以及巧手铺设的各类大、中、小型宴会、酒会,让您放心相邀新朋旧友,为您提供精彩瞬间。
   15M×25M室内游泳池,四季清波荡漾;桑拿浴、冲浪浴、蒸汽浴、针刺浴让您尽情舒展身心;融汇众家保健精华康复宫、配备大型背投电视及各色饮品、可同时容纳100人的豪华休息厅为您消除一身疲惫与疾劳让您体味更贴心的服务。
    备有大屏幕投影并专设主席台。无论何时,这里都将以优质快捷的服务,使您圆满的举办多种规格会议、演出、展览、培训、新闻发布等等,助您成功遨游商海,与时代同行。
    云湖度假村依山就势,建筑风格独特,与自然浑为一体。舒适典雅的各式客房,名肴荟萃的美食天地,设备一流的会议中心,高档齐全的娱乐设施,是您举办会议、度假休闲、旅游观光的理想之地。
    无论何时,云湖愿意以优雅的环境,亲切的笑脸迎接您,愿您在此留下永久而美好的回忆。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