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快乐假日大酒店

发布时间:2004-5-14 上午 10:28:05 文章摘自:新浪网

      北京快乐假日大酒店地处北京北部素有"夏都"之称的延庆县龙庆峡风景区。素有"北京后花园"之称的延庆,尤其是龙庆峡风景区,燕山山余脉环绕,景色秀丽,山川峻美。酒店周遍名胜云集:八达岭长城、"北京小漓江"-龙庆峡,石京龙滑雪场,康西草原…是自然生态完美的绿色净土。
  酒店园区占地16万平方米,园内草色青青、流水潺潺、山色秀丽、空气清新、景致怡人, 是居家度假,旅游休闲的别致之选。酒店拥有客房800余间套,会场和餐饮设施可容纳近500人举行会议或就餐,多项康体娱乐设施为您提供包括:保龄球、歌舞厅、桑拿、游泳、水疗中心、网球场、沙弧球、台球和趣味游艺等。
  京城首家产权式酒店,依山而建,设有3层园区庭院景观,集酒店和公寓格局于一体,欧美之古典与东方之神韵交相辉映,独具匠心, 营造出一年四季的中西合璧的园林景观。特别设计了宽敞舒适的客房,采光充分和视野开阔的外飘窗,房内设施齐备,甚至为客人准备了烹调用具-微波炉具。您只要带上内衣,即可在此享受家庭似的氛围。园区内外范围空气清爽,能见度极高,你可登上酒店后山一览山川秀色;也可凭窗静赏,细品山泉泡出的香茶和时令瓜果。
  以八达岭高速路为纽带,轻易实现喧嚣与静谧,繁华与澄澈,红尘与禅境的时空转换与穿梭。下榻在快乐假日大酒店,让您充分享受"阳光、空气、净水、绿色"真正亲近大自然,返朴归真。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