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辰饭店

发布时间:2004-5-14 上午 09:18:55 文章摘自:新浪网

宝辰饭店毗邻各大商业及贸易中心,交通方便,位置优越,拥有不同类型的客房280间,环境幽雅舒适,房内设施一应俱全,无论是商用或居住,都能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饭店拥有齐全的餐饮设施,一层大堂的绿岛酒吧供应各种酒类、饮料和西式点心,让您感受满目自然之清新,享受闲暇休息之乐趣;二层的达琳港风味美食街为您提供不同地域的各式风味小吃和各种快餐;三层的橡树林西餐厅,经营正宗欧陆西餐,并为您提供各色自助沙拉和每日厨师特别介绍菜肴;老宁波餐厅赋有高雅华丽的厅堂及六款各式舒适包间,经营正宗江浙风味及上海本帮菜,共计四百余种特色名菜佳肴;四层的宝燕轩餐厅经营正宗潮粤之精湛菜式,每日出品名贵高档的鲍参翅肚,精美点心和生猛海鲜,并配有五个风格不同的贵宾房,特意营造轻松舒适的就餐环境;明苑咖啡厅位于五层天井中厅,为您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的各式菜肴,精美的自助餐备有多种开胃菜、沙拉、甜品、点心及水果。
会议中心位于饭店三层,可提供容纳200人的各种会议及宴会服务,备有全套音响设备、幻灯投影、视盘录像等,是您进行各种聚会的理想场所。
此外,酒店还拥有齐全的康乐设施和配套服务,是您旅游、商务活动的理想场所。
距机场40分钟车程
距火车站0公里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