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水上乐园:梦幻岛

发布时间:2004-5-14 上午 08:26:02 文章摘自:新浪网

      梦幻岛是亚洲最大的主题水上乐园之一,于1994年12月对外开放。乐园有一句响亮的口号:[作梦也想不到的]。梦幻岛是圣淘沙岛上最新的游览点。

占地71000平方公尺的水上乐园,共有13套不同的未来世界的水上滑梯,提供了31道疯狂刺激的巨型滑水梯,园内另有三个动感十足的欢乐水池,一个供成人享乐,另外两个则给儿童游玩,水池内当然充满了各种想像丰富、新奇有趣的游乐活动。

除了惊险的水上活动外,梦幻岛的娱乐大厅还容纳了多达8种互动科技游戏,包括了动力模拟器(ShowcanDynamicMotionSimulator)。

预计游览时间:约3小时

交通:搭乘捷运系统到TiongBahru站(W3),下车后再转乘圣淘沙公共汽车B或C线就可到达。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