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瀛6日修学之旅

发布时间:2004-5-14 上午 08:21:18 文章摘自:新浪网

第一天 北京/东京
乘坐国际航班抵达东京成田国际机场,下午东京市内观光,参观日本未来科学馆,游览东京古刹浅草寺,东京市政府大楼观光,都厅展望台眺望东京都夜景。
交通:飞机、巴士 膳食:晚餐
住宿:羽田东急饭店或同级

第二天 东京
上午学校交流(创价学园或其他学校),
午餐后前往迪斯尼乐园游览。
交通:巴士 膳食:早中晚
住宿:羽田东急饭店或同级

第三天 东京-箱根
早餐后东京观光:皇宫外苑二重桥、亚洲最大电器街秋叶原,下午乘车前往箱根,参观大涌谷地狱火山口、乘坐海盗船游览芦之湖、眺望富士山,当晚入住温泉饭店,尽享日式温泉的美妙时刻。
交通:巴士 膳食:早中晚
住宿:河口湖饭店或同级

第四天 箱根-名古屋-京都
早餐后乘车前往名古屋,途中游览日丝瀑布,抵达后参观丰田汽车工厂,傍晚乘车前往京都。
交通:巴士 膳食:早中晚
住宿:乌丸京都饭店或同级

第五天 京都-大阪
早餐后参观金阁寺,西阵织和服会馆;下午乘车前往大阪,参观日本最大的水族馆海游馆,大阪的象征性建筑—大阪城,心斋桥商业步行街、日本桥电器街购物。
交通:巴士 膳食:早中晚
住宿:关西机场饭店或同级

第六天 大阪/北京
早餐后,前往关西国际机场,乘坐国际航班回国,结束美好的日本之旅。
交通:飞机 膳食:早餐

以上为参考行程,我社保留因签证、航空公司、现地交通、汇率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而调整行程及价格的权利。
  
备 注:   

出团日期:2004年7月18日

一、旅费说明:
1.旅费包含:国际机票(经济舱)、行程中所列饭店或同级饭店标准双人间含早、日式温泉饭店标准四人间含早、行程中所列餐食、导游、景点门票以及旅行社责任保险。
2.旅费不含:护照费、旅游签证费、国内机场税等国内费用、个人消费、境外司机导游小费(500日圆/客人每人每天)、城市饭店单人间差价350元/每人每晚、日式温泉饭店单人间差价800元/每人每晚。

二、签证注意事项:
1.有护照者请在出发日15天前交齐以下签证所需材料。只接受中小学生报名。
2.签证所需材料:有效期半年以上的因私护照(护照必须有本人签名)、二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身份证和全家户口本复印件、参团人父母银行存款证明或父母名义的房产证、行驶证等资信证明或保证金。签证申请表(必须由本人签名、签证申请表上的签名必须同护照上签名一致)。

敬请垂询:中商国旅世界旅游中心 日本部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丙12号数码01大厦1506室
电 话:010-65958518(总机) 转日本部
联 系 人:车宁静 戴晓盈 颜 绯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