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全景8日

发布时间:2004-5-14 上午 08:16:19 文章摘自:新浪网

参考行程
第一天:北京—杜塞尔多夫—汉堡
乘坐国际航空公司豪华客机飞往杜塞尔多夫,抵达后前往德国第二大城市—汉堡,入住酒店休息,倒时差。
第二天:汉堡—柏林
游览繁华的商业大街—永发大道,参观现代化的货运港口,观赏景色怡人的阿尔斯特湖,易北河畔闲静优美的别墅区,之后乘车前往德国首都柏林。
第三天:柏林—纽伦堡
游览全德最大的商业区,参观商业区内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二战教堂,风格典雅的夏日宫殿—夏洛特宫,帝国大厦旧址(现联邦议会),柏林墙残留遗迹,东西柏林分裂的历史见证—勃兰登堡大门,原东柏林的政治中心—亚历山大广场与马恩广场,之后乘车前往纽伦堡。
第四天:纽伦堡—慕尼黑
游览被称为“中世纪明珠城”的纽伦堡,这里是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著名的纽伦堡大审判所在地,作曲家瓦格纳的故乡,之后乘车前往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
第五天:慕尼黑—斯图加特—滴滴湖
前往汽车的故乡—斯图加特,参观王宫广场,席勒广场,之后乘车前往以盛产布谷鸟钟闻名的滴滴湖。
第六天:滴滴湖—法兰克福
乘船观赏滴滴湖美景,参观布谷鸟挂钟作坊,之后乘车前往欧洲金融首都—法兰克福。
第七天:法兰克福—杜塞尔多夫—北京
漫步潺潺的美茵河畔,参观勒默尔市政厅,具19世纪建筑特色的老歌剧院,之后乘车前往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乘坐国际航空公司豪华客机返回北京。
第八天:北京
抵达北京,结束难忘旅程。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