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公园

发布时间:2004-5-10 下午 03:46:31 文章摘自:威海旅游网

是一处以植物花卉景观为主,以喷泉为特多的新建公园。位于历城区,东临外环路,西为阂子骞路,北靠洪楼小区,南依甸柳庄小区,有百花泉景区、草坪景区、山水园、疏林草地、竹园、金鱼盆景园、牡丹园、芦花区等景区景点。〈br〉     百花泉景区位于公园西部,由喷泉、壁泉、水池、建筑小品、雕塑和树木花卉组成,突出喷泉景观。草坪景区正对东门,是以雪松为主构成的草坪空间,高低错落,郁郁葱葱。山水国座落在百花泉和草坪景区之问,建有自然观赏水面,临水建有水谢、亭、廊、堆垒山石,形成山水与园林建筑相映成趣的景观。
    金鱼盆景区、牡丹园位于公北部,以园林建筑为主体,配以供游人观赏的花卉、盆景、金鱼。公园的西北端是芦花区,以芦湾水面为主景,池畔建有芦花亭,池岸遍植芦竹,寓意“鞭打芦花”的故事。公园的东北角是游乐场,设有碰碰车、宇宙飞船了激光打靶、金鱼戏水等游乐设施,并设有茶社、饭店等配套服务设施。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