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华联大酒店

发布时间:2004-5-10 下午 03:30:26 文章摘自:威海旅游网

威海华联大酒店位于威海市中心黄金地段,东临海滨公园和旅游码头,西靠环楼公园,北对市政府人民广场,南接威海卫广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威海市规模最大的三星级旅游涉外饭店,属全国华联饭店集团成员单位。华联大酒店拥有现代化建筑风格的21层及14层主楼各一幢,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其中商场3万平方米,是威海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现代化购物中心。
  华联大酒店拥有中、高档标准房、套房、三人房300间,大部分面山临海,环境幽雅,房间装饰豪华。互联网、国际国内传真、VOD点播系统为您提供一流的商务服务。
华联大酒店拥有鲁、川菜风味的零点餐厅及宴会厅三十多间,荟萃南北名菜佳肴;品雅居、大堂吧装饰典雅;四季厅的风味快餐快捷实惠,别具一格;海鲜不夜城昼夜服务,倍增夜生活色彩;火锅城自助餐更是丰富多彩,使你一饱海鲜口福。
  酒店拥有卡拉OK歌舞厅、KTV包房、美容中心、健身中心、时装表演等康乐服务;随时为你提供票务商务、会议购物、翻译、国际互联网等服务项目。(还有可容纳30-500人的会议室7间,接待大中小型会议、团体。)另外,酒店还拥有旅行社,可承办国际、国内旅游业务,使你身居华联,舒适方便。
  华联大酒店集住宿、餐饮、旅游、交通、娱乐、购物为一体,始终遵循“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竭诚欢迎四海宾朋光临惠顾!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