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屋海情酒店

发布时间:2004-5-10 下午 03:16:59 文章摘自:威海旅游网

大屋海情酒店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威海,位于威海国际海水浴场东侧,依山傍海,风景秀丽。这里有10万平方米金色沙滩,3万平方米的海景公园,40万平方米的松林带。与山东大学威海分校隔松林相望,毗邻亚洲最难征服、洞洞见海的泛华高尔夫球场和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文化城。距威海市中心驱车只需10分钟,距机场需40分钟路程,十分便利。

  酒店设有客房、餐厅、桑拿、会议、健身等服务项目。
·地址ADD: 山东省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北环海路147号
      147North Huanhai Road,Torch High-Tech
      lndustries Developoment Zone,Weihai,china.
·电话TEL: (0631)5690678
·传真FAX: (0631)5690586
·电子邮箱E-mail: wh@dwhq.com
·网址Internet: www.dwhq.com
·邮编PC: 264209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