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女孩”国度 以色列海滩销魂

发布时间:2004-5-4 上午 08:50:00 文章摘自:世纪宜兴网


  惹人眼目的“魔鬼女孩”

  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这里的姑娘苗条有余,丰腴不足,个个都赛似T型台上的模物儿。姑娘们迎风飘摇的腰肢,惹人瞩目的“魔鬼身材”直叫那些费尽苦心减肥的人称羡不已。

  犹太姑娘的苗条身段部分来自先天遗传,更多的还是应归于后天的努力,犹太姑娘爱美简直是煞费苦心;选择食物的标准均是低脂低热,在超市选购零食时也很讲究,并不太在意价钱和内容,却注重包装袋上标明的热量含量。看她们认真的样子,仿佛巴不得可以填满肚子大饱口福,而又要达到像什么都像没吃过、不长半点脂肪影响体形的效果才棒。

  在希伯来文里,特拉维夫的意思是“春天的山丘”。与以色列国境内动辄三四千年的考古现场比起来,发展不过一百年的特拉维夫,如此吸引着无数观光的各国游人。

  以色列人常说:在耶路撒冷祈祷,在海法居住,在特拉维夫玩耍。热衷于旅游的人都有这样的感受,以色列特拉维夫到处可见纤细、精美的女人。夜生活、气候和海滩是特位维夫值得骄傲的三件事,但在这儿,你很快就会发现,真正吸引人的是这儿美丽的女人们。

  注视着海滩上姿意褪去衣物、享受地中海灿烂阳光的人群,施催眠术的绿眼睛,曲线玲珑的身材,漂亮的黑皮肤和长长的头发早已让你魂不守舍了。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