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友谊宾馆

发布时间:2004-4-24 下午 01:30:28 文章摘自:世纪宜兴网

山东荣成友谊宾馆地处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海滨城市——荣成市繁华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是一座具有现代化水平的三星级涉外宾馆,占地两万余平方米,拥有两栋接待楼,主楼拥有豪华套房、标准客房一百余套。客房装修新颖华贵,内设中央空调,自动烟感、闭路电视、中央音响系统和程控电话等现代化设备。一楼大厅豪华典雅,配有酒吧、咖啡厅和购物中心。宾馆拥有高雅华丽的玉缮厅、成山厅、樱花厅等十八个高级宴会厅和同时拥纳三百人就餐的大型宴会厅、名酒佳肴中西具备,尤以海鲜风味而闻名中外,宾馆内设有大中小型会议室、洽谈室,配有出租汽车、豪华卡拉OK舞厅、娱乐健身厅、商务中心、医务门诊、高级美发美容和彩色扩印、摄像服务中心等配套服务设施。形成了华贵、高雅、气派风格,是来荣观光、旅游、疗养、下榻的理想场所。友谊宾馆热诚欢迎海内外宾朋光临下榻,并祝君逗留愉快!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