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伴月山庄大酒店

发布时间:2004-4-24 下午 01:29:36 文章摘自:世纪宜兴网

威海市伴月山庄大酒店,系国内贸易部同威海市粮油总公司合资兴办的国有企业。地处依山傍海、风景如画的伴月山庄,为山东省10佳优秀级饭店之一。酒店占地14,000平方米,拥有豪华套房和标准客房60间,床位120个,可容纳150人的学术报告厅1处、高级小会议室4处,是承办会议和接待旅游团体的最佳场所。设有大餐厅、西餐厅、龙凤厅、贵宾厅和富有浓郁中国民间特色的竹席厅,雅座300个。可烹制中、西、日、韩等各式名菜、对外承办各类大小宴会。酒店还设有卡拉OK歌舞厅等娱乐设施,提供商场购物,车租旅游、美容美发,洗衣、票务、邮电等24小时全方位综合性服务。1995年荣获“山东省食品卫生示范单位”和省级“花园式单位”称号。

携海踏浪,伴月小酌,满怀的温馨与惬意,将使您流连忘返。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环海路伴月山庄1号
电话:0631-5261305 5261290
传真:0631-5261446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