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华海宾馆

发布时间:2004-4-24 下午 01:28:52 文章摘自:世纪宜兴网

威海华海宾馆是中国石化齐鲁石油化工公司在威海投资兴建的一座旅游涉外宾馆。坐落于威海市东山旅游疗养区内,半月湾北侧,三面环海,背靠青山,与甲午战争遗址——刘公岛遥遥相望。1995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二星级宾馆。

宾馆内优美的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形成独特的旅游、观光境地。华海宾馆将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为您服务。总经理及全体员工随时恭候国内外宾客的光临。

下榻良居 舒适安全

宾馆占地面积40多亩,总营业面积6000多平方米,拥用标准客房及套房68套,150张床位。房间装饰典雅、舒适温馨、备有中央空调、音响、闭路电视、国际直拔电话等。身居华海客房,大海的自然风光可尽收眼底,使您心旷神怡。

浪漫温馨 别有情趣

典雅别致的中式餐厅,异国风情的欧式、日式餐厅,可同时接纳200多人用餐,名厨主灶,尤以鲁菜风味见长,其当地精美可口的海鲜,更具胶东特色。同时您还可品尝到标准的淮扬菜系。

经贸治商 适得其所

馆内设有100多个坐席的国际会议室和40多个座位的圆桌会议厅,是您举办各种规模的会议,洽谈业务的最佳场所。

流光溢彩 轻歌漫舞

卡拉OK舞厅、健身房、桌球、网球等娱乐场所一应俱全,仙境般的海边公园是您晨练和休闲的理想之地。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