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影视文化城

发布时间:2004-4-24 下午 01:05:18 文章摘自:世纪宜兴网


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文化城是继无锡、涿州影视城之后,中央电视台投资建设的一处具有海滨特色的少儿影视外景基地。
影视城占地500亩,以影视拍摄服务为主,兼具文化娱乐、观光游览、休闲度假等功能。首期开放的大风车景区,占地100亩,由正门城堡、环形广场、乡村俱乐部、大风车、骑士乐园五栋各具特色的建筑和防潮堤石雕群、田园高尔夫、野外训练营、嬉水乐园、长寿快乐岛、七巧板电视台、七巧板驾校、恐龙园、树仙酒肆、万国围墙十个景点和设施完善的海水浴场组成,景区内还有一处欧洲古典风格的海上旋转酒吧。
影视城三面环海,海岸线蜿蜒曲折,多海湾和平缓的沙滩,海光山色,旖旎迷人。开城以来,不仅吸引了大批游客纷至沓来。还接待了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中央电视台青少部、经济部等部门的剧组来此拍摄影视剧和专题片;童话王国,梦幻世界,崛起的威海影视城正迎候着更多影视摄制组和海内外观光游客的到来。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