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旅行美丽装备

发布时间:2004-4-24 上午 09:02:50 文章摘自:世纪宜兴网

春季是旅游的黄金季节,不少人现在就已经在准备行装了。但对爱美人士来说,不能只想着有旅行的快乐而疏忽了“面子”的问题。在旅行中,尽可能减少行李的重量,身体也会变得灵动起来。化妆保养品,太多的瓶瓶罐罐,带多了难免加重肩上的负担,一些脆弱的包装材料,为了保护其不受碰撞,旅途中更是要一路上小心翼翼,累人也累心。在世都百货,一层的化妆品专柜为即将出行的人们准备了旅行套装组合,小小的塑料袋里,备有装盛各种护肤保养品的小瓶罐,轻巧方便。

  记者在世都百货看到,兰蔻柔性洁面与洁眼液,有极大的便利性,能够在洁面的同时清洁眼部化妆,采用天然的黄梨和木瓜精华,洗脸后感觉透明、清爽。而Clinique Take The Day Off洁面与洁眼液棉也是方便好用的卸妆产品,液棉吸收浓缩的清洁液,直接涂抹在脸上及眼睛四周,就能发挥彻底洁净的作用,无需用水再冲洗,其独特配方适合敏感皮肤和戴隐形眼镜者。
  在密闭机舱与空调车中容易造成肌肤干燥,如何加强保湿就成为了重要的保养功课。若是长时间坐车或是空中飞行,记得要随时向脸部喷些清水,让细小的水珠在脸上停留片刻,也别忘了用上随身携带的高保湿润肤霜与护唇油定期涂抹。资生堂Bio-Performance系列超优活肤乳拥有高浓度滋润配方,能减少水分流失,增进肌肤正常功能,质地柔滑清爽,能提供有效的活化护理,全面协助肌肤对抗外界环境因素的侵害,让干燥的肌肤重现光辉。另外,兰蔻减压复神夜用滋润霜能够帮助肌肤减压,驱逐疲劳,恢复神采,特别适合长途旅行。浓郁的滋润成分,能在夜里发挥持久功效,叫你一觉醒来,感觉皮肤清新如朝露。Clinique加倍润湿浓霜是一种轻盈又不油腻的乳胶状滋润霜,清凉润滑,能快速而持久地为饥渴和干燥的肌肤补充所需水分,恢复肌肤的平衡功能,变得柔嫩细致。
  除了体积“轻薄短小”的旅行组合之外,一些加强型的护理产品如面膜、眼膜之类也非常必要。这些产品多为单片包装,可根据旅行日程的长短而决定携带的数量。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