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银滩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04-4-29 上午 10:24:26 文章摘自:世纪宜兴网

所属区县: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 级别:AAAA级 类型: 自然风景   
可看度:    刺激度:  
度假区于1992年开始兴建,1994年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青岛、烟台、威海三市交汇处,规划面积为8.5平方公里,起步区面积为0.8平方公里,属典型的温带海洋性气候,集山、海、岛、湖、泉、河、林和历史传说于一体,极具观赏价值,因沙质银如雪,软如苔而得名“银滩”,被誉为“天下第一滩”。
     度假区在开发建设中注重对环境的保护。平均每年用于景观、生态、文物、古建筑以及资源保护费达600万元,建立健全了各项保护制度,开发建设在保持自然风光的同时,新景观更突出了“生态型、花园式滨海旅游度假区,区内旅游资源与旅游业开发相得益彰,周边环境与景观极具协调性。
     度假区内已建成海林、明月、中豪、丽日园等旅游度假单元20多个,宾馆酒店20多座,8个足球训练场,1个比赛场地;蓄水量300万立方米的潮汐湖河宫家岛、三观亭、仙人桥、垛崮山、和尚洞等自然景观;区内的海上娱乐项目有:豪华游乐艇、水上划船、海水浴场、海上乐园等,陆上娱乐项目有:沙滩排球、松林吊床、旱冰场、跑马场、钓鱼场等大批旅游观光项目。
景区位置: 不限 邮编: 264504
地址:  
电话: 0631-6723276 传真: 0631-6723311
法人代表:  总经理:  
Email: yintanguanwei@sohu.com
主页: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