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湾花园

发布时间:2004-3-17 下午 01:12:44 文章摘自:威海旅游网




金海湾花园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威海。其依山傍海,风光秀丽。这里有10万平方米的金色沙滩,3万平方米的海景公园,40万平方米的松林带。与威海市唯一的五星级宾馆—金海湾国际饭店一路之隔,于山东大学威海分校隔松林相望,毗邻亚洲最难征服的标准18球洞、洞洞见海的高尔夫球场;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文化城及旅游度假区森林公园等。距离威海市中心驱车只需10分钟,距机场40分钟路程,交通十分便利。

  金海湾花园度假村由山东大屋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国际先进的“分时度假”模式设计、开发、管理。度假村设有:一室一厅、二室一厅、三室二厅公寓房,还有产权酒店模式的标准间、套间。公寓全部按照国际度假村共管协会—RCI加盟标准进行装修与配备:空调、冰箱、VCD、闭路电视、宽带网、厨卫设施一应俱全。公寓内设有小型超市、婴幼儿看护中心、桑拿、健身等配套设施。度假村与“金海湾国际饭店”及泛华高尔夫俱乐部签约合作,优享室内海水游泳、网球、保龄球、壁球、高尔夫球等设施及中西室餐饮服务。

  金海湾花园度假村已正式加盟全球最大“分时度假”服务于交换公司—RCI,成为全球100个国家3700家联盟度假村中的一员,同时山东大屋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也正式成为RCI公司在山东烟台威海地区的唯一联盟合作单位,只要成为金海湾花园的会员,即自动成为RCI的会员,不但在本度假村休闲度假,还可以通过RCI完善的交换网络,为您开辟去全世界各地的旅游度假通道,实现世界度假梦想。
售楼热线: 5685165 5685735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