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海明珠

发布时间:2004-3-17 下午 01:16:34 文章摘自:威海旅游网




翠海明珠——云海山庄
(国家康居示范工程)
翠海明珠生态旅游社区位于威海环翠省级旅游度假区,占地约177公顷,规划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规划人口3万人,由世界一流的澳大利亚JPW设计公司担纲规划设计,总体景观设计由世界顶级的五大园林设计公司之一香港贝尔高林公司倾心打造。翠海明珠社区由住宅小区、游艇俱乐部、商业、医疗、教育等多项配套设施组成,其中一期工程云海山庄已通过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评审,成为胶东半岛第一个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现已开工建设,正进行主体施工。

云海山庄是翠海明珠生态旅游社区一期工程,规划占地12.54公顷,总建筑面积12.36万平方米,容积率0.99,绿化率40%。物业类型以多层住宅为主,兼有联排别墅、花园公寓和小高层住宅。区内设施配套齐全,并设有幼儿园、高档会所、网球场、游泳池等休闲娱乐场所。

云海山庄由具有国内一流水准的中外建设计所担纲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跨国物业公司背景的上海高力国际作全程物业顾问,为业主提供英国管家式的服务;由山东省建工集团精心打造,提供了最可靠的质量保证。

云海山庄于2003年5月被建设部批准正式列入国家康居示范工程。

云海山庄北面背山,西侧临海,南拥万顷海岸防护林和450亩纯水面的人工湖,自然景观条件优越;先进的设计理念,高水平的营销策划,鲁班奖得主的精心建造,英国管家式的物业服务,建设部“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严格的多环节评审和性能认定,都将使云海山庄品质超然不凡。


□ 配套设施:
地暖式集中供热/供水、直饮水到户/宽带通讯/闭路电视/供电、供液化气/中水利用及雨水收集处理。


□ 规划设计:

引进国外先进规划设计理念,以人为本,尊重自然,将山、林、湖、海与时尚建筑和谐统一,营造完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人车分流:依山就势,利用台阶坡道,过街天桥形成安全有序的人车分流系统;
——识别性:清新靓丽的时尚外观,丰富的色彩,体现亲人的可识别性;
——均好性:以山、林、海为远景,以翠湖为中景,以宅间院落绿化为近景的景观设计,做到户户均号。


□ 短肢剪力墙结构技术:

——用建高层的技术建多层住宅,提供更安全保障;
——用最少的梁、柱提供最理想的空间;
——用最少的墙体,提供最大的使用面积。

□ 配套新技术:

——管道直饮水技术:纯净水到户,生活新享受。
——太阳能利用技术:环保新能源。
——中水利用技术:环保节水。
——智能化技术:建设部二星级标准智能化技术带你进入E时代。
售楼热线: 5759498 5681032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