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减轻旅游企业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4-3-17 上午 11:14:00 文章摘自:威海旅游网

各旅游企业:
      根据国家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财税[2003]227号文关于延长部分受"非典"影响行业税收优惠政策的通知精神,自2003年10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继续对民航旅客运输业务和旅游业免征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另外,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最近也下发了"关于执行部分"非典"影响行业减免行政事业性收费优惠政策的通知",通知中指出,旅游企业已经上缴国库或财政专户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应从下年度企业应当缴纳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中抵扣。
      请我市各旅游企业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做好企业减赋工作。
      参考文件可详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部分行业在"非典"疫情期间税收政策的紧急通知》(财税(2003)113号文)

                                                                      二OO四年一月二十九日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