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线“照”出健康美

发布时间:2004-5-4 上午 08:40:59 文章摘自:世纪宜兴网


  
  妇科病一直是困扰妇女健康的主要疾患。据统计,60%以上的妇女患有妇科感染,这与平日的个人卫生习惯息息相关。

  妇科的清洁是当前妇女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步骤,而女性底裤及生活用品的消毒因此显得尤为重要。底裤是最易滋生细菌的地方,也是与外阴直接接触的衣物。原则上讲,内裤、毛巾应该每天煮沸消毒5至10分钟,被单、被套更应勤换,并用沸水浸泡,而枕芯、棉絮也应经常清洁,这对普通家庭来说极为不便,而紫外线灯则可以解决这一难题。洗净后的衣物用紫外线灯照射5至10分钟,即可达到杀灭自然菌效果,方便可行、保护衣物、并有较高的灭活率,这些都是化学、物理灭菌法无法替代的。北京赛科永昌医疗设备公司开发的民用可移动的紫外线消毒灯,具有经济、安全、携带方便,对物品无损害等诸多优点。

  该产品已摆在医保全新大药房、城乡四层、贵友五层、白广路四层等商场。电话:64276138。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