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特别征稿:金牛错过射手与幸福擦肩而过

发布时间:2004-4-29 下午 01:33:39 文章摘自:世纪宜兴网



  金牛与射手的相遇也许是宿命的安排,也许是上苍的捉弄,错过!错过!还是错过!金牛与射手与幸福就这样一再的错过永远的擦肩!

  初初相识,霓红的闪烁让那夜晚格外的美丽。射手座的他英俊潇洒,某种内在的气质与众不同,心动就从那一瞬间开始。面对面的坐着,透过摇曳的烛光看到射手那深深的眼眸,一种吸引是那样的强烈,金牛知道她一生一世想要的爱恋在那里都有!晚风轻轻的吹,吹着那金牛情窦初开的心,多希望脚下的路越走越长,与射手就这样携手走下去永远永远!和朋友的再次相聚好希望能见到那熟悉的身影,可是只有朋友为他带来的一句话“他走了”。整晚的歌声、欢笑在金牛的心中一切一切都无意义,金牛想起初见时的美丽,回味着那隐隐的甜蜜和涩涩的相思。

  上苍并不怜惜金牛的深情,捉弄着她与射手的相遇,每次相遇的场面总是令人不悦。射手眼中的金牛爱新潮爱疯狂更爱耍个性。金牛眼中的射手风流倜傥,身边美女如云的他只会逢场作戏,从无真情流露。每次的相遇金牛的心总颤动不已,可她爱着射手的心从不曾改变。看到射手的时刻,金牛如火如荼的心总被无声的打击,也许是现实社会的残酷,人们害怕为情感受到伤害,总是披着厚重的外壳,去应付那花花世界的种种游戏,孰不知在这之中错过了多少真情多少幸福!金牛从不曾感受到射手心中有她的存在,或许有,也只是淹没在那许许多多美丽的身影之中无声无息了。想向射手坦白心中的所有,可她没有勇气。自尊让她演示内心的真情,让她扬起自己高傲的头,却在每个想起射手的夜里哭湿了枕头。

  在外求学的路是艰难困苦的,而回家的心情犹如雨后的天空分外的晴朗。想起心中那份牵挂,金牛打通了射手的电话,他却说很忙没有时间。“如果他真的很忙,一定是有更重要的事情,那就不打扰他了,虽然回来只是想看到他”,金牛这样想着。无事的下午在商场里闲逛着,在上电梯时突然觉得有个身影好熟悉呀!是他!是射手。可射手的身边却多了个她,射手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也许他找到了寻找多年的真爱吧!在擦肩而过的瞬间,金牛的心碎了,碎的痛彻心扉,眼前世界模糊一片。电梯到了金牛的思绪却停留在擦肩的那一刻,不知去迈开脚差点摔到在电梯上。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如何走回到家中。鼓起所有的勇气,金牛提笔写了一封信,信中倾诉了多年来爱他的那颗真真切切的心。金牛期待着射手的回信,那怕只是告诉金牛他已有了心爱的人。可是信却如石沉大海再无消息,金牛的心死了。射手是金牛心中最深的地方却也是最痛的地方,她不敢轻易的去擦拭那上面厚厚的尘埃,因为它好脆弱,它会流血不止,直到流干身体所有的血液!几年的时间射手没有任何音信,金牛一切的生活平淡的不能在平淡。也许射手从此消失了吧!也许射手注定在她的生命中远走了吧!金牛常常这样安慰自己。

  突然某天的晚上一个电话打乱已久的平静,“我是射手,这些年你还好吗?”那声音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亲切,一时间的欣喜让金牛不知如何是好。期盼!期盼久别的重逢,那一分一秒都是煎熬。久违的他终于出现在金牛眼前,岁月已悄悄爬上他的脸颊,却为他增添了几分成熟男人的魅力。“调皮的你在我心里一直是傻傻的、爱跳舞的、爱生气的、执著的小姑娘”射手给了金牛一个在他心中的定位。回忆起过往的点点滴滴,时间让彼此之间的误解象春天的冰雪慢慢的消融,终于让彼此完全的明了。原来射手从第一次见到金牛就喜欢她,原来射手很想与金牛从朋友作起有个好的开始,原来如果不是彼此的误解射手会和金牛永远的和他在一起!原来……

  这一切的一切让金牛无法平静,面对以后漫漫长路未知的岁月,青春一去不再回头,历史不可改写,难道金牛已没有了争取幸福的权利,只有眼睁睁的看着幸福离自己越飘越远,飘出自己的视野,飘离自己的生命!!!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