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女人,别把男人看的太紧

发布时间:2004-4-29 上午 11:32:24 文章摘自:世纪宜兴网

夜,越来越深,孤灯伴着只影,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依旧那么执著的等待迟迟未归的丈夫!

  丈夫才华横溢,资历颇深,并且是个科级干部,丈夫靠着自己的努力、拼搏,已经是事业有成,也算得上名利双收的人,随着事业的不断巩固,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高,丈夫的应酬也越来越多,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

  外面的世界太精彩,也太让人无奈,物欲横流、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很容易让男人们就此迷失了方向,就此的沉论下去,朋友提醒我说:“把丈夫看紧点,别让其她的女人有机可乘”。对朋友的一番好意,我只是报之一笑,一来是我觉得丈夫历经了坎坷之后,知道什么才是该他珍惜的,二来是如果他经不起外面的诱惑,只用“看”是看不住的!

  我是个女人,我也不能脱俗,在我苦等丈夫不归的时候,不由的我不胡思乱想,难道他也象别的男人那样用应酬多来给自己找借口?难道他在用工作忙来欺骗我?难道昔日的爱已荡然无存?难道我对他已不再有吸引力?难道这个家已经不值得他再留恋?难道此时此刻他正在和别的女人打情骂俏?难道他已经没有了男人该有的尊严?

  随着钥匙的响动,门开了,丈夫回来了,带着一身的疲惫,我不知道该问他一句:你回来了,还是该问他你为什么回来的这么晚?我不知道该问他:又再外面应酬了,还是该问他你的应酬真的那么多吗?我不知道该问他:回家的感觉好吗,还是该问他你眼里还有这个家吗?就这样,我呆呆的坐在沙发上,愣愣的看着他,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问!

  丈夫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轻轻的把我拥在怀里,轻轻的对我说:雯儿,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也想早点回家,感受家带给我的温暖,感受你带给我的温情,可我是个男人,没有应酬是不行的,这样的生活,我早已厌倦,可我身不由已,我知道我冷落了你,别怪我好吗?泪在无声的流,丈夫轻轻的为我擦去脸上的泪说:乖,别哭,以后只要有可能,我会尽量早点回来,回来陪我的小爱人!这一刻,我知道,我对丈夫所有的猜疑都是多余的!

  如果男人是鸟儿,就给他蓝天,天高任鸟飞,飞累了,总有归巢的时候!

  如果男人是鱼儿,就给他大海,海阔任鱼跃,游远了,总有回头识岸的时候!

  如果男人事业有成,你就做个成功男人背后默默牺牲的伟大女性!

  如果男人是风筝,你就做个放风筝的人,必要时,把线割断放飞风筝!

  女人,别把男人看的太紧了,给他一片自由的天空吧,这样,你也许得到的会更多!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