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时代,婚礼办到网络游戏里

发布时间:2004-4-29 上午 11:06:18 文章摘自:世纪宜兴网


现在,玩网络游戏已经成为一种休闲方式,当越来越多的人在虚拟的世界中闯荡江湖的时候,成都的一对情侣把自己的婚礼也搬到了网络游戏里。

恋爱

别有用心培养女友在这个奇异的婚礼中,新郎王恒是一个24岁的公司职员,他在网络游戏《科洛斯》的世界中是个62级的大法师,名叫“黑暗老虎”;新娘徐尧今年22岁,在游戏里则是个59级女战士异星娃娃。如今这对情侣在游戏世界里共同闯荡江湖,行侠仗义,而他们的游戏缘还要从一年前说起。王恒是个老游戏迷,一年多以前,和小徐谈上了恋爱,那时的徐尧根本不玩游戏,是个“游戏盲”,根本不理解王恒为什么能够为了玩游戏在电脑前一坐就是半天。为了培养未来妻子对游戏的兴趣,王恒便“别有用心”地主动当起了老师,小徐开始时满不在乎,“我不可能喜欢上那些东西的。”可一年多后,如今的“异星娃娃”已经成为一个在游戏世界里笑傲江湖的女侠。随着两人感情的不断加深,小王和徐尧已经决定今年元旦以后完婚。由于两人都是铁杆的游戏迷,便打定主意要在网络游戏里举行一个婚礼,与网络上的朋友共同庆祝。不过,在昨天的网友聚会上,热心的网友们让这个网络游戏版的婚礼足足提前了两三月。

婚礼

网上炫耀虚拟戒指虽说是虚拟婚礼,但礼金、戒指一样都不能少。“异星娃娃”告诉记者,这次婚礼他们已经收到了24万虚拟货币,“不过这些钱真的不多,我练级的时候一下子就能用完”。在网上展示结婚戒指的时候,“异星娃娃”一脸灿烂:“这个红宝石戒指是他在打怪物的时候得到的,价值500万虚拟货币呢。”看到自己的新娘在炫耀“结婚戒指”,小王向全体庆贺人员补充说,“真正结婚的时候,我要送一个钻石戒指给心爱的老婆”。就在等待婚礼进行的时候,由于证婚人、“黑暗老虎”的老师“蛮不讲理”在“典礼”上居然忙着和其他网友聊天,把自己的职责抛在脑后。“异星娃娃”左等右等不见证婚人,不禁在网上发出“追杀”令,要“追杀”这位开小差的证婚人。下午5点过,在虚拟的游戏世界“圣坛”上,证婚人“蛮不讲理”宣布婚礼开始,网友们纷纷祝福这对新人。许多网友还施展神通在网上放出虚拟的烟火庆祝。而在现实的网吧里,在网友们的欢呼声中,小王和徐尧深情地接吻。小王激动地说,“真正的婚礼是寻求法律上的承认,网络婚礼就是寻求朋友们的承认。”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