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女子的黑色法则

发布时间:2004-4-24 上午 09:48:46 文章摘自:世纪宜兴网

每年的Fashion Week都是时尚界的狂欢节,拥有“话语权”的大师们重新制定出这一季的新游戏规则。有大师说今年黑色是绝对的流行,为了避免一身素装如同枯萎的花朵,设计师给出了关于黑色的几点法则。

  A.曾经轰动一时的Chanel“黑色小连衣裙”,作为一代无差错着装的代表,每一季都会出现。习惯了白色的纯情女子,不必再为难以驾御黑的狂野而不知所措,只要穿上它,就代表你是时尚的,并且绝不会出错。

  B.保持巴黎女人特有的坚定,因为最时髦的巴黎女人永远穿黑色,而且是千奇百怪的黑。穿上黑色的时候,头一定要高高昂起,黑色就是一条舞动的皮鞭,高傲地凌驾一切才是魅力的根本。

  C.Gucci和YSL的首席设计师指出:黑色是一种力量,一种极端的美。但请记住,一定要以爱的情绪来享受黑色。

  D.DonnaKaran对黑色的钟爱体现在她追求舒适、讲究质感的设计理念上。从黑色毛衣、黑色礼服长裙到黑色茶具,以及一双用于装饰用的乌木筷子,都可以看出她的色彩倾向。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