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美发DIY

发布时间:2004-4-24 上午 09:47:58 文章摘自:世纪宜兴网

下班后为了出席一些重要场合,你会更换自己的礼服,唇膏,首饰,皮鞋,以及拎包,然而在紧促的时间里如果要去参加一场晚会,最具挑战性的就是怎样改变自己的发型。“发型往往可以反映出你的日常生活方式,”顶剪发廊的创意总监MARK说。那看看我们编辑有哪些小建议,让你即使不去发廊,只要在家就能轻松改变自己发型。
  非常卷发

  通常情况下,办公室里的空气总是非常的干燥,它会带走我们头发中的水分,让我们那头迷人的卷发变得卷曲杂乱。在办公室的抽屉里放一瓶卷发专用的塑发喷雾,能让你瞬间就能解决这一困扰。就当是对自己的秀发进行一分钟的管理,让头发立即恢复了滋润,时髦的卷发又整齐地展现在了我们眼前。

  白天扎一个高高的发髻将有助于晚上变换一些比较简单的发型。“人们的发型的追求正在完完全全的改变。他们白天通常会扎起自己的秀发,而在夜晚则喜欢披肩松开,一头卷曲的秀发在夜色中更显性感。”MARK建议说。

  我们喜欢那款性感而又时髦的不对称发型,发型:首先,把靠近前额的头发分成三部分:中间部分,以及靠近脸颊的左右两边各一部分。然后,把每部分头发向着头顶的方向向后卷曲,最后,用丝带把这三部分头发紧紧的扎在一起。

  在下班前的半小时,在秀发上喷上卷发专用的保湿嗜喱来滋润发部。然后,把头发分成三个部分,把每部分卷成一个大的发髻模样,中间插一支铅笔固定。保持10分钟至一个小时后,把铅笔拿出,你即将拥有一头柔软舒适的卷发。

  1、悦丝光彩嗜喱发雕(YESI)60元

  顶尖发廊的MARK更偏爱于把头发往后扎:“把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或者扎成一个稍显凌乱的发髻——不过千万要注意一定得把头发扎紧,发髻要扎在头顶下方或者脖子后部。”他建议我们在办公室里准备一些轻盈摩丝及一些发带。

  2、卡诗轻盈摩丝259 元

  如果你的卷发非常的浓密,建议你用一些卡子把头发固定住,让发型的轮廓远离脸部。

  波浪式发型

  把秀发向后盘起会使人显得文雅,稳重。在波浪式的秀发上梳一个法式盘头,简直是迷人极了!首先,选出需要盘起的那部分头发,用U型发夹扎起(千万别用弯曲型的发夹!),然后,把头发向后盘起,接着用卡子把那个最大的发髻固定。最后,喷上一些定型喷雾,还能使秀发更显光泽。

  3、歌威弹力摩丝(GOLDWELL)98元

  你在吹干秀发时的方式会影响到你今后几天的发型。所以,别忘了多喷一些喷雾用来滋养发根,然后从上到下用吹风机吹干。如果你的脸部轮廓非常明显,那就把头发从上到下翻转过来吹,吹干后秀发会自然而又服帖地从眼前垂下。

  大而蓬松的发型又开始流行了!在办公室其实也很容易做到。为了使头发达到那种蓬松的效果,首先,沾少许水轻压秀发再喷上喷雾,然后在手掌中擦上一些干的发蜡,从上至下彻底的擦于发部。从发根向外翻转摇动秀发。最后,轻轻摇曳,让其在空气中慢慢吹干。

  4、发蜡(TIGI)149元

  尝试着在耳后插一小朵玫瑰,你是否会如明星那样迷人!

  扎一个漂亮的发髻,使秀发看上去更轻薄,美丽。首先,在头发上涂一些嗜喱,然后在后脑部紧挨着用力扎三个马尾辫(在后脑部会有一小部分看上去比较明显)。然后从中间向后把头发盘起,一直卷到脖子后部并用卡子固定,让一部分秀发翘起突出。

  为了达到一种柔软蓬松,性感可人的效果,那就快把你的秀发分成5至10个部分,拿一瓶定型喷雾剂从至少10英寸以外的地方喷上喷雾,再把秀发从上至下翻转摇动,直至秀发吹干。当你向上翻转秀发的时,你的秀发将蓬松柔软。

  一般长的波浪卷发的发梢都是枯燥开叉的,所以你可以在每一根秀发的发根喷上发端修护液,长久保持发丝自然飘逸有弹性。

  5、光彩发端修护液(YESI)72元

  纤细幼嫩型发质

  首先,呵护纤细幼嫩的发质应该从使用好的护发素开始。(护发素对秀发并没有伤害,专为纤细发质配方而成的护发素能使秀发更有弹性,充满活力,而不是让秀发更加弯曲。)接着,从发根处喷上一些喷雾,你的秀发一旦变硬,那就很容易把它塑造成各式各样的发型。“如果头发仍然太柔软,那么就只能继续把它拉开,喷上更多的定型水。”James说。“用梳子齿细密的木梳从下方开始慢慢梳理,然后再喷一些定型发胶,”在你离开办公室前把秀发自上而下翻转过来,再喷上少许喷发胶。

  6、创意精灵发胶(TIGI)209元

  蓬松的发髻又快又容易梳理,而且总是显得格外性感迷人:用发胶喷遍整个头部,然后把秀发任意盘成发髻,略显突出。“脖子的后部必须扎紧,”Lyon说,“如果露出太多,那就显得不好看了。”

  梳一个高雅的奥黛莉·赫本式的高髻,先把头发分成三个部分,顶端一部分和下方两边各一部分,在头的后部形成一个T字型。把中间那部分头发向上盘起并固定,然后把左右两个部分的头发交错盘起并固定。

  酷酷短发

  短发在白天很容易变得平平的,显得没有精神,所以多涂一些定型剂。你可尝试在指尖涂上一些发蜡在头部来回揉擦,简单地用手来回抓几下即可,千万不要用梳子打理。

  为了使秀发更时髦,富有光泽,首先把秀发弄湿,涂上塑型胶,,然后慢慢梳理。通常来说,幼嫩的秀发将在一个小时后变得柔软,所以要先用喷发胶,这就好比在头发上先打一层底,防止头发太油。

  7、魔法器塑型胶(BED HEAD)255元

  如果想要个板刷头,那就该从发根至发稍细细搓上发蜡,使头发根根坚硬分明,亮泽非凡,人也显得格外的精神。

  纤纤长发

  改变/终结杂乱的马尾辫:大部分长发的人最终还是会在白天扎一个马尾辫。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把头发弄湿,再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就会显得光滑柔顺。

  从两种Dorothy式马尾辫到一些简单的发型,你长长的秀发编起来总是那样的美丽迷人。用一些柔滑的发香喷雾让秀发保持整洁清香。

  8、发香喷雾N°19(CHANEL)285元

  现在,一些不对称的马尾辫正在流行,使人显得格外有魅力。这种发型梳起来非常的容易。MARK建议先用发带把头发在一边的耳后扎紧并固定住,把一部分头发沿着发带卷曲,而剩余的部分则让其自然的滑落在这边的肩膀上。

  瞬间展现迷人魅力

  最神秘的部分永远都是性感的,永远都会留到最后。为了使自己更时髦,光彩照人,把两根眉毛中间的部分作为一个标准,沿着那条线把头发斜的分成两个部分。如果你的头发不易成型,把那部分弄湿或喷一些定型发雕,就会非常容易成型。

  9、光彩创意发雕(YESI)元110元

  最精致的首饰

  发饰就像红舞鞋和不合时宜的项链,一件精心选择的配件可以让别人的目光从糟糕的发型上转移,也许没有比两个美丽的发夹更好的装饰品了。最近流行的装饰头发的一些配件很漂亮,真正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10、生动的图案适合任何人使用。

  11、长发者使用真是太合适了!

  12、发带的理想选择!

  13、让一头卷发看上去更秀丽,富有动感!

  14、 用它来装饰长发让你成为PARTY的明星!

  15、用它来改变黑色的单调吧!

  如果你在办公室里如果你拥有了这些关键性的产品,对你来说将会大不一样。它们不仅会在记者招待会到鸡尾酒晚会让你一展魅力,更会在那些普通的日子里解决你秀发的烦恼。

  16、歌薇塑型劲蜡(GOLDWELL)143元

  防止波浪型的秀发变得硬而脆,顺滑干枯发尾。

  17、歌薇魔法膏(GOLDWELL)138元

  强调发丝线条,长短卷直皆可,玩法多多!

  18、让又厚又直的头发变得柔和光滑

  19、沙宣清爽线条嗜喱(SASSOON)27元

  使秀发更显亮泽

  20、弹力整妆喷雾(BED HEAD )195元

  解决头发蓬乱问题

  21、悦丝光彩亮白健发霜(YESI)50元

  使柔软的卷发恢复活力

  22、它是你参加鸡尾酒PARTY的首选!

  23、最爱浪漫的你会对它爱不释手!

  24、美发的好帮手!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