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婚纱下的乍泄春光  

发布时间:2004-4-23 下午 02:44:44 文章摘自:世纪宜兴网

内衣与婚纱如同一对心有灵犀的亲密爱人。可是很多时候新娘只会把大部分时间用在选择婚纱及礼服上,往往忽略内衣的搭配。其实,一件合身的内衣,是婚纱的灵魂,它可改善身形而且令穿着婚纱时有更佳的效果,衬托出婚纱的优美线条。出嫁的日子就要到来,看着幸福的婚纱在风中飘舞,内衣犹如一道美丽的春光乍现在婚纱之下!

  目前,在北京市场上可以选购到的为婚礼准备的内衣多以红色为主,但是能用来搭配婚纱的内衣并不算多,尤其是有修身作用的束身内衣选择余地不大。

  选购好你的婚服之后,根据婚服的款型再选购内衣是有的放矢的好方法。如下的几个款式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比较常见的。 

  无缝罩杯束身衣

  质料较薄的婚纱,内衣的罩杯应选择无缝平滑的质料,以免内衣花纹透现;若选择大领长袖的婚纱宜配较坚挺的1/2罩杯,作用是突出胸部的线条;下身不必穿太紧的束裤。

  无缝束身内衣

  是吊带修身散裙的最佳拍档,要注意腰部线条顺滑自然,下身配连身长裤。


  无肩带束身衣

  适合一些上身设计简洁的露肩婚纱,使胸部线条显露无遗,突出全身的轮廓;下身穿上普通的内裤即可。

  束型胸围

  长束型胸围是一种标准的胸围,罩杯下端能把腹部、背部赘肉及多余的脂肪集中往胸部。另外无肩带长型胸围,有调整腹部、腰部赘肉的作用,能表现曲线,多用来搭配性感服饰。

  束裤

  分为长束裤、中束裤和短束裤,基本上用于配衬修身晚装选用时必须留意裤边要平滑无花纹的款式,避免在贴身晚装时露出内裤痕迹束裤的功用是修饰下半身的线条,从腰部伸延至腹部、臀围及大腿等,适中的束裤可改善大腿外侧,托高臀部及减少赘肉的突显,令人感觉更年轻,极富朝气。

  长半身束衣

  这款束衣的长度约到臀部中间,适合上半身与下半身比例较大及身体较长者穿着,搭配束裤效果更佳。

  无肩带束身衣

  适合一些上身设计简洁的露肩婚纱,使胸部线条显露无遗,突出全身的轮廓下身穿上普通的内裤即可。

  如下几种款式在国内市场上比较少见,主要是因为亚洲人身材比较娇小,需要强力绷紧的人并不在多数。但是,因为功能性比较强,仍可以拿来做借鉴之用。

  全标准型全身束衣

  是一种连束腰和束裤的功能都齐备的内衣,选购时要注意不要挤压到胸部或臀部曲线,建议由专家指导穿着。

  菱型全身束衣

  菱型剪裁有压缩腹部的功能,上半身贴身的设计,强调腹部脂肪移动的效果。

  无缝长身束身衣

  配合长身连身裤可将身形全部收紧,即使没有托纱的简单设计,也能烘托优美的线条特别适合A-line婚纱,因这款式的婚纱最注重修饰腰部的线条,突出下身的裙摆,连身的胸围内衣能紧束腰部、小腹及肚腩,令胸部显得高挺、腰肢纤细修长,而下身只要配衬一条普通的内裤便可。

  全身束衣

  Body Suit是胸围、腰封、束裤三种集合而成的,将胸部、腰部和臀部三部分的线条修正,令曲线更突显,特别适合身形线条平均的新娘。时下不少新娘都喜欢穿着修长的婚纱或一件头One Piece的修身礼服,配上一件式的调整体形内衣,是天衣无缝的配搭。 


  Tips:

  自我调整穿着法

  (1)两手腕穿过肩带;

  (2)上身上前弯曲45度,两手平拉胸罩之下缘,将罩杯吻合贴于乳房;

  (3)弯曲上半身,双手扣上后背钩;

  (4)挺直上半身,调整肩带至适当长度;

  (5)手伸进罩杯,将腋下赘肉完全集中;

  (6)双臂上下摆动,检查胸罩是否滑动。

  胸线提高调整法

  若正确穿着仍觉胸部下垂或扩散,请依以下步骤调整。

  (1)右手伸入左罩杯,将腋下赘肉向胸前推入钢圈或罩杯内,左手将钢圈或罩杯下缘贴紧胸下部;

  (2)左手伸入右罩杯,重复相同动作;

  (3)重新调整肩带,乳尖位置于上臂中线。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