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不相信温顺女人

发布时间:2004-3-19 上午 10:08:41 文章摘自:21世纪女性网

为了生存而扑火的飞蛾已经很多,不肯为千金折腰的清高丽人同样也很多。这些丽人也许有些跟不上时代,甚至遭到扑火飞蛾的嘲笑,但她们是办公室的主流,与男人竞争的同时她们为一些问题颇伤脑筋,我们理当将一些行之有效的办法献给她们。


  “他整天满嘴黄话,他一讲黄话我就来气”

  个案来自春节期间的一个家庭饺宴,供职于某新闻单位的小庞向我倒苦水……

   办公室里的黄话>>>

  小庞女士的苦恼令我十分同情,有没有一种既有效又含蓄的办法对付这样的人呢?

   怎样对付靠开黄色玩笑打发上班时光的男人>>>



  “差劲的上司刁难人,原因是我不温顺”

  在许多领域里,女人的能力已超过男人,但男人当权的现象仍十分显著,因而女人与男性上级的相处艺术直接关系到经济收入和饭碗的稳定。人格独立的女人特别希望遇到既自爱又善于用人的男上司,但“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差劲上司不仅存在,而且还很多,这也成为一种现实摆在职业女性的面前。

  谢女士的个案很有代表性……
  
   如果上司成心刁难你>>>


  一位对处理异性上下级关系很有经验的文秘小姐向我介绍了一组方法,或许对姐妹们有一点用处。v

   怎样对付差劲的上司>>>


  现代职业女性所面临的困扰远远不止这些,运用一些技巧保护自己是非常必要的,除此之外,我们自己还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