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究竟有多少男人在傍富婆

发布时间:2004-3-19 上午 09:20:39 文章摘自:女人视线




 “百万起步,35岁以下,是否离过婚没有关系,长相对得起大众就行,人不能有大款架子。”
   “哪个富姐肯资助我读完硕士,我就跟她结婚……”
   “哪位富婆肯花钱买一部手提电脑给他,就陪她共度一夜春宵以为回报。”……假如你看到这样的信息,你丝毫不用惊诧。
   时下,美女“傍”富翁已不再新奇,俊男甘愿投靠富婆的事情也别惊讶,卢梭、柴可夫斯基、巴尔扎克等大牌作家不是也为自己找了一个“银行提款机”么?!
  “不看长相看钱囊,不爱少女爱大娘”,中国现在究竟有多少男人想傍“富婆”?又有多少人已经为自己寻找到了一个“银行提款机”呢?还没有一个确切的统计数字,但是,婚介所里“红娘”的这句话“没有想到‘富婆’救了我们婚介所”足以证明这种现象是越来越严重。
  婚姻,曾经是个神圣的字眼。今天,它已经变成了一种类似可在市场上交易的东西。而对于多数男人的这种行为和心理,有些人持不同看法:说这些男人为“找捷径”无非是他们给自己的“好吃懒做”和不思进取找一个美好的借口而已。对此,您认为呢?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