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恭如透露绝美养颜秘诀

发布时间:2004-3-19 上午 09:01:05 文章摘自:千龙网

杨恭如日前抽空为一国际发行的中国美容杂志拍摄封面,这辑照片的化妆及造型,由内地著名造型师K.kay操刀,K.kay大赞恭如五官突出精致,可塑性高,故大胆为恭如设计一系列有别于以往乖乖女造型的全新高贵形象。恭如对造型非常满意而且赞不绝口,高兴之余讲出了自己用饮花茶来护肤的美容秘诀。

  摄影师为突出杨恭如的造型及化妆技巧,全辑相片均为大头相,为求完美,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拍摄共耗时足足10个小时,简直是对恭如皮肤及耐力的一大考验,但照片中的杨恭如皮肤由头至尾都滑溜非常,化妆师更用“靓绝”来形容她的皮肤。工作人员纷纷向恭如询问她的护肤“秘技”,恭如笑笑指着头上的花说:“我最喜欢今天这个花花造型,看见花很开心,很有亲切感,因为我的秘技就是花——茶啦!最近一直逗留在北京和胡军一起拍摄《大汉风》演虞姬,天天都是外景,外景风尘又大,天气又干,令皮肤很易干燥,注重清洁及保湿还未足够保护皮肤,幸好我经纪人得知后立即捧一大堆花茶来北京探我,花茶真的既可护肤又可瘦身,对身体很有益,现在我已养成了饮花茶的习惯以保养自己。”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