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忌是爱的敌人

发布时间:2004-3-19 上午 08:45:02 文章摘自:桂林生活网

爱是建立在宽容与信任基础上的,邱先生能赢得唐平的爱,是因为他当初的坦诚、厚道与热心肠。

  婚姻是爱情的升华和延续,要想让爱情之火结出甜美的果实,必须不断地给它添加能源注入活力,而邱先生不但没有这么想,也没有这么做,他们两人都好学上进,他当上了生产部门的经理
,她也由生产一线的工人调到销售部门工作,这对他们而言,既是一个进步,也是一种飞跃,应该好好把握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互相支持互相理解才对,但他不这么想,他对当生产工人的唐平比较看好,但对从事销售工作的唐平开始生出逆反情绪,进而不经她的同意把她从销售部门强行拉回到生产一线,并对她的工作千般干涉、给她脸色看,甚至猜忌她、怀疑她、跟踪她,这不是釜底抽薪又是什么呢?唐平对他的所做所为明显地反感了,他们的婚姻由此开始出现裂痕,出现信任危机。

  邱先生既然不想离婚,那你就该心平气和地与唐平坐下来好好地交流与沟通,消除误会和前嫌,不要把唐平当做你一个人的私有财物,不要对她颐指气使,无论是在婚姻上还是在人格上你们都是平等的,谁也别希望凌驾于他人之上。

  猜忌是爱的敌人,也是婚姻的绊脚石,爱一个人要给他(她)以人身自由,更要给他(她)以发展的自由空间,邱先生在这点上做得很不够。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