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了解 便是永恒

发布时间:2004-3-19 上午 08:35:59 文章摘自:精品购物指南

今天离我们下一次见面又近了一天,在这个思念的秋季,远方的你还好吗?

  一直都认为自己很了解你,了解是一种对对方由熟悉开始慢慢深入的情感,一种状态。如果说,理解一个人就是知道她在想什么,她的要求是什么,她的目标是什么,或者把了解解释为就是知道她的感受的话,那么我想我是了解你的。

  看你信的时候,我可以想象到你的样子,你的表情。一定要是睁着大大的眼睛,可能还戴着眼镜,在打字,努力使自己充满着激情,努力的写着,想使看信的我也能感受到你的感觉,你的情绪。呵呵,还是 那么傻傻的。可是,我真的可以感觉到。你也能体会我的感觉,知道怎么说可以让我也同样的感动,那么可以说你是了解我的。

  那么我了解你吗?我了解你多少呢?经常这样的问自己。也算是一道每天都要做的功课。我知道你喜欢吃的菜,知道你睡觉的姿势,知道你的老毛病,知道你是这样的爱着我,能算了解吗?面对着电脑,写着信,突然发现自己的目的居然和你是一样的,就是要你在看信的同时被我感动,呵呵,我算了解你吗?

  有人说过:了解一个人便能永恒。开始一直充满迷惑。了解一个人只是知道一个人的想法而已,为什么会永恒呢?后来渐渐的,你使我明白,其实这句话是情人之间的!了解是基础。情人之间互相的了解,知道对方的想法,不正是建立深厚感情的基础吗?

  爱情是如此的容易,是如此的简单,有是如此的不同凡响。有人轰轰烈烈,有人浪漫持久,有人刻骨铭心,有人痛不欲生,也有人白头到老。了解一个人竟然可以发生这么多的结局。那么他们这么多的结局 有多少是真正的了解对方呢?我不知道,可能也没人知道,可能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但是,我想不管我们发生的是哪种结局,我都可以说:我是了解你的。

  真的爱着你,可以感觉到远方的爱是美好的,是幸福的。每天都可以看着相同的落日,每天都在这个时刻看着你写给我的信,每天的心情却都不一样。知道你要来,充满的兴奋。知道你生病感冒,担心焦急 。知道你已经安全到家,失落压抑而又放心开心!你带给我的是这么多的感受,是这么多的体会,我想我的一生回忆起来,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这么一段让我时刻铭记于心的爱情经历,我想也是不枉此生了 ,但愿到那时,我的身边还有你在陪伴。

  爱一个人很容易,了解一个人很难,可是我却了解你了。你已经无路可逃了,因为我知道你会逃到何方。你的一生就这样的被我了解,一览无遗。

  真的,祝福我们,了解便是永恒。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