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我的爱情

发布时间:2004-3-19 上午 08:28:53 文章摘自:Sohu女人频道

终于决定放手了,在白色情人节的晚上。我也是一个平凡人,我的心太小,容不下太多的东西。我知道,如果我再坚持一次,你又会回到我身边。可你还会有下一次的,因为,因为他。这令我心痛,是我一生的结,但那又是事实,是你和我都抹不去的事实。我很痛苦,除了我没有人知道这个事实。同学每天看我打球奔跑,以为我快乐;网上的哥们姐们见我天天东灌西灌,也以为我快乐。我把自己埋的很深,谁也没办法到我的内心深处,不然他们就会了解我的伤口,看到不知什么人还在上面涂些蜂蜜,引来无数的蚂蚁,让它们噬咬我,使我痛不欲生。那个伤口,是你留给我的。而那些蚂蚁,就是我无法忘记的爱情,是你,是他。
“一艘小纸船,悠悠地漂过来,吸饱水分,渐渐沉没。世间所有的美好,都有有效期限。”是的,世间所有的美好,都有有效期限。我拥有了你11年,你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你说过,你只能感受到被爱的幸福而不能感受爱的幸福。知道么,这句话一直是我的梦魇,挥之不去。我是懦弱的,每当你摇摆不定时,我就挽留你一次,然后,再一次......这次,我不再挽留了。我说过,我是个凡人,一些东西已经不知不觉的来到我们中间,是隔阂。经历了这么多,我们已经把自己涂改的再也回不去了,不是吗?所以,我放手。
我不知道活过多久才是一辈子,但那些过去的分分秒秒却在我身边汹涌成河,哗哗流走,甚至不留给我一朵小小的浪花。我拼命地捧起一手,却看到自己在你怀里,哭得像个孩子。就在你面前哭过那一次吧?当我最无助的时候,是你在我身边,够了,我知足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内心是否足够坚强,但我会一直走下去,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许,什么也不需要说。沉默,沉默有时是最好的话语。徐志摩不是说过吗:沉默是别离的笙萧。所有的一切,你,我,还有此时的电脑,都在沉默,也只能沉默。
也许,眼泪是上帝赐给美女的饰品,男人可以欣赏,但不可以拥有。所以,我把眼泪咽回心中,化做热血。
真的,我不怪你。毕竟,你给过我美好的爱情。
散了,一场爱情,一段人生。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