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牛仔裤呼之欲出

发布时间:2004-3-19 上午 08:14:13 文章摘自:东方网




还在为了追求曼妙的身材而忍受低脂肪、低热量的太空食物吗?其实,只要一件百变LeeDenim的性感低腰牛仔裤成为「瘦子美眉」很简单,让独特的低腰剪裁与弧形腰头设计为你打造性感新形象,而颠覆视觉的水洗效果及修饰设计,则是成为雕塑大腿匀称线条的秘密武器。

  Lee牛仔裤主张让女人的时尚至高点,从袒胸露背时代进入袒腹露臀时代,看好春夏露股沟潮流秋冬继续延烧,女性的流行焦点慢慢由胸部转为臀部,Lee牛仔裤再度推出百变系列,以七吋半约十九公分的前文件企图引爆视觉感官,服贴的双层弧形腰头设计,让腰部的曲线一览无疑,裸露出腰部与臀部结合部份一段优美的弧线,而前低后高的腰头以及收腹提臀的剪裁,让小腹不经雕塑即可呈现平坦的效果,即使蹲下也不用担心小裤裤会跑出来喔!而臀线的提高不仅有集中托高的效果,紧实与合身的臀部线条,更让女人的性感呼之欲出。不管时尚如何演进,水洗抓纹仍是牛仔裤最经典的表情,Lee本季仍主张以颠覆视觉的水洗效果,展现大腿匀称的雕塑线条,百变牛仔裤采用特殊的水洗技法,使视觉效果更完整的呈现,无论是激情水痕、自信双色或惊艳双色三主题系列,百变Lee牛仔裤让美眉们都能如愿的挥洒青春与妖媚。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