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流行词汇

发布时间:2004-3-19 上午 08:10:04 文章摘自:东方网

这是今年风衣流行首先需要牢记的词汇,那种宽宽大大的袍子已经过时了,同质地的腰带或者类似丝带般宽宽的腰带,才最能代表2003秋季的时髦装扮。

  空心穿着

  继续夏季的空心风,即使到了有了一些寒意的秋天,穿衣的口诀一样要Nothinginside。不要忘记这是异常性感的一年,所有的衣服都以性感开头,以诱惑结尾。

  军装风

  军服风格的衣饰流行了好多季,仍然不乏青睐者。这次风衣的军装风格有了一丝科幻的味道,即使是军服,也如同外星球的特种女战士,有一点PUNK味道。

  多彩风衣

  风衣在人们印象中停留在传统的卡其色,但是谁也没有规定风衣的色彩一定是如此单一。今年的秋冬时装舞台少不了色彩缤纷的热闹,风衣也不甘寂寞地开始了彩虹之旅。代表日本女人的柔嫩粉色调,和代表西方精神的艳丽色彩,在风衣设计中都能够寻觅到。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