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年前长裙今日回潮

发布时间:2004-3-19 上午 08:05:32 文章摘自:东方网




今年夏季,我们在街头上看到在明亮的夏日下显示女性们每一道曲线的,可谓“衣不遮体”的大胆时装。

  似乎是物极必反,今秋最盛行的街头时装将是四十年代的长裙。对于看不惯今夏“皇帝新装”的人来说,这一预测将让他们松一口气。一些类似窗帘布料制成的老式长裙也将十分流行-但是,穿这款裙子可不要站在同花纹的窗帘旁照相!


  是的,今秋时装将趋于娴静和庄重。人们在追求年轻,活泼的夏装后,会感到需要在衣柜里填上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

  人们一再认为我们是从电影明星,歌星的穿著上找时装潮流的线索。

  但是事实并不完全如此。今年秋季将要流行的是四十年代的“茶裙”-teadresses。这些茶裙虽然还是十分性感,但是不要想象少女歌星如Billie,Louise,Britney会用这在MTV音乐频道上包起他们的身子狂歌劲舞。当然的,她们得考虑她们的男歌迷们会怎幺说。“瞧,她穿得就象教父的太太!”

  然而,如果你不是性感歌星,一定会爱上今秋时装的:实用性的美,让人穿了感觉到成熟感-长大了的“大姑娘”。

  时装名流MiucciaPrada竭力倡导这一时装款项,预计它将成为今秋的热手货。世界各地Prada时装店正准备好大批印花薄绸长裙和四十年代流行的大块高跟,配帮戴的鞋子。行家们认为这款时装不但适合开放,活泼的小姑娘,而且一定会让贵太太们喜不胜言。穿上这款秋装,你也不用当心怎幺配合你的肤色。

  论价钱嘛,我们比四十年代的电影明星们幸运。把通货膨胀率的因素考虑在内,今秋的时装比四十年代便宜。实际上,如果你懂得逛街,你可以在欧洲主要时装店用60美元买到这款时装。

  最后一个建议是,随便大方是今秋时装的特点。因此不用当心头发松散了,胸罩带显露出来了。四十年代的口号是,“俊俏比性感更可爱。”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