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丽 今秋穿衣方法(图)

发布时间:2002-10-21 10:10:17 文章摘自:人民网




  秋天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爱美的女士已经在琢磨怎么在酷暑过后,装扮一个清新的自己,尽情感受秋高气爽的“金秋”。
  
  这个秋冬的流行是十分混合的一季,旧的潮流还未完全褪去,新的潮流才刚刚起步,所以,你有充分的搭配自由。各式各样的白色蕾丝、精美刺绣装饰于领口、袖口之上,或者以冷调的白色平纹亚麻为材质做领和袖,能充分体现出自信自强的女性时尚形象。秋天虽然不很炎热了,但夏天的吊带装和迷人的“抹胸”还是不忍放开,你大可不必叹气,准备一件开身的毛衫,里面尽可以搭配各种亮丽的吊带。七分袖、九分裤、连衣裙及质地较厚、有内衬的连衣裙,入秋后就可以穿了,配一双运动鞋既轻松又休闲。用雪纺或半透明裙子配裤子,穿出层层叠叠的感觉,短短的下端放开的裙子配膝以下的靴子。去年漂亮的披肩,今年当然不会过时,提早为秋冬准备吧。简单的图案,以橘黄、橄榄绿、红、紫红等混合在一起,里面搭配一些颜色简单的白、黑、灰等暗色衣服,一明一暗,一动一静,将女性打扮得更加光彩照人。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