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西施:火辣辣的清凉装(图)

发布时间:2002-10-21 10:08:59 文章摘自: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消息 台湾桃园县15日开始取缔违规槟榔摊,大部分业者感受到压力,纷纷自行拆除违规设施,而槟榔西施们也改以旗袍装扮,或是大跳劲舞,来代替火辣辣的清凉服装,以免受罚。

  据台湾媒体报道,桃园县日前发布关于槟榔西施的不妨碍交通、不违反“劳基法”、不过分暴露的“新三不政策”。

  据说有业者被警告,不能随便对媒体发言,否则就要取缔告发。但是不管如何,新规定上路的第一天,槟榔西施们只好跟着天气乖乖换季,穿上保守新衣,虽然生意变差了,但也无可奈何。

  桃园县实施的“三不政策”,反而让专门设计槟榔西施服装的设计师拍手叫好,某设计师认为,桃园县的槟榔妹妹穿着太没品味了,刚好趁这一次机会,改变一下自己的风格,唯一可惜的是,桃园槟榔妹以后不能再露肚脐了。(乔木)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