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网袜走来性感小猫(图)

发布时间:2002-10-21 10:08:07 文章摘自:新华网




  一只曲线美好的长腿,能让性感无限延伸,穿上网袜,散发出来的神秘性感,可以带给人无限遐想,你穿网袜吗?今夏勇敢秀出自己吧!
  其实,网袜如果穿得恰到好处,性感可以不那么露骨。现在的鱼网袜大多以弹性纱为编织素材,弹性特佳,拉力对称,网格均匀,远看时像穿着丝袜,近看时才发觉大有文章。

  搭配法:

  *配长裙可以像窈窕淑女

  *配上短裙像是清秀小佳人

  *网袜配裙子,可以选择今年最流行的混搭手法,先穿上一只鲜艳的丝袜打个底色,再配上一只对比色的鱼网袜,或者用两只对比色彩的网袜互搭,一定够辣。

  *配皮裙(皮短裤)就成了性感小野猫

  *七分裤及迷你裙,这两者是今夏最流行的穿着,如果再配上一只合适的凉鞋,不但可秀出修长美腿,给人的感觉更增添成熟性感。

  穿网袜也要看本身条件,腿太粗、太短,千万不要挑粗格子网袜,买双细格的,这样比较能修饰腿型。要提醒您的是,如果您觉得自己腿型不好,千万别为了美丽性感的网袜而豁出去,记得千万要锻炼成美丽的长腿MM后才拿出去show哦!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